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海狮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问诊高峰--方方面面说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06 球报

  “辣妹”有责任

  沈阳球迷马政:我和高峰是曾经的邻居,高峰小时候小孩特别可爱,浑身上下透着北方男子汉的义气性格,这孩子在咱那片小区有名,球踢得好,人懂事,我儿子跟高峰年龄仿上仿下,我常教育我儿子跟高峰学学。到现在我也相信高峰这孩子是好人,到最后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有点弄不懂。要我分析,我跟你说点实话吧,我看没准是他未婚妻带坏的,为啥,你听我说,那英就像英国跟贝克汉姆好的“辣妹”,那英在娱乐圈里混,有钱,百八十万的在她那里根本不是钱,高峰跟那英处上对象后就不拿钱当回事,加上他够朋友,谁跟他喝酒他都喝,那还有好?他踢足球纯粹是踢着玩,不行就退役吧,反正钱够花。我的意思是说,钱不是什么好东西,钱多了,有些人反倒没什么追求了,我看高峰的今天有点这方面原因。

  多沟通就好

  北京球迷孙成良:现在北京球迷都特怀念高峰,高峰在北京那时候,北京队进球跟玩似的,嗖嗖嗖,高峰一加速,人跟球都进网了,那后卫是干瞪眼呀。在我看来,高峰现在的事八成跟他不爱说话有关,这个沈阳小伙不像有些球星说话一套一套的,他嘴笨,别看他跑得快,什么事别人一误解他就说不明白。有时候他就是不说,在心里憋着。但我知道,高峰绝对是好人,他不会干那些乌七八糟的事情,谁要说高峰不好我跟丫急。话说回来,他的事弄到今天这个份上俱乐部和他都有问题,如果面对面坦诚地把事情说开,没什么解不开的疙瘩。要我说,事挺简单,双方找个地儿,唠上两个钟头,什么事都没了。

  脚上泡自己走的

  上海球迷单飞:我跟别人看法不一样,要我看高峰就是一匹害群之马,你“快马”也是害群之马,有一些三十来岁的老运动员,他们身上的毛病多着呢,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暴发户,他的心里肯定跟正常人不一样,一有钱就变了,啥毛病都出来了,喝酒、泡吧都是常事,你以为是缺不了的主力,动不动就耍脾气,差点没让别人管他叫爷。这是纯粹的不想好,在主教练面前装大,那还不找死。尤其在洋教练面前摆谱,谁理你那套哇,这不,弄僵了,我看高峰那是脚上泡,自己走的。

  真可惜

  重庆球迷于亮:高峰在重庆那几年就不好管,他和姜峰一样不是玩球是耍球,后来人家姜峰在李章洙的严厉管束之下改邪归正,高峰大概是中毒太深死不改悔。当年程鹏辉为什么给他卖出去呀,还不是因为这个“腕”管不了嘛,你球技好不假,但不管的话,整个球队就完了。高峰有本事不假,但这两年也让他自己糟蹋完了。你就是罗纳尔多整天不练就喝酒、迟到、早退、泡病号那也没个好。高峰的现在应该说是个悲剧,一个球员自己不想好,别人怎么劝都没用。要我看,由他去罢,职业足球对他没有魅力,还强求什么。说实在的,我替高峰惋惜,但我觉得中国足球现在或者具体到海狮足球没他照样玩得转。

  开除算了

  广州球迷甘仔:高峰这个人曾经是中国足球明星,但他已是个老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他不好好玩,就让他去干别的算了,没准给那英伴唱还能走红呢。一个人不怕环境不好,就怕他自己不想好,像他这个岁数,说服教育都没什么用了,该听的他都听过了,你再重复多少遍也没有用。不像小年轻的,你说他听,改过就好。现在他是天不怕地不怕,你停赛、罚款什么对他而言都不刺激,你越迁就他他就越上脸,不如开除算了。

  坏典型

  鞍山老球迷王星步:高峰的经历比较曲折,这孩子有天才,成名也比较早,所以在顺利的环境中他受到的教育也少。另外早期的中国教练一直对他宠着、护着,允许他搞特权,所以一遇到管束较严的主教练他肯定受不了。受不了他就逃,装病、逃训,久而久之,他的状态肯定下降,不信你跟我打赌,就是他好好练,没有几个月他也恢复不过来。他就是吃以前的那些老底子,早晚他会被职业足球淘汰,在他这个年龄中,我比较欣赏黎兵,这么多年来黎兵一直很敬业,所以他一直能奔突在职业足球的今天。还有辽宁队的于明,于明要是练练不见得比高峰差,原因就在于人家干啥都认真,足球这玩艺跟人一样,你唬弄他,他也唬弄你。高峰应该挂靴了,还撑着干什么,搞得大家和他自己都不舒服,我这是忠言逆耳啊。

  等着和解

  海狮队某队员:年初高峰来球队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这回可有能进球得分的啦。一两个月后,高峰就显得不合群,训练时我们的动作稍大一些他就不高兴,其实我们也是为了他好。慢慢的我们不敢惹他,人家是星啊,不过他也有优点,那就是不记仇,够意思,但我们不敢跟他学,同样是晚归,球队对他的处罚就轻,大家也知道高峰不容易,可我们要跟他“混”俱乐部非把我们开除不可。我觉得高峰还有潜力,只要他好好练,他肯定还能成气候。现在俱乐部和他闹得挺僵,我们也没办法呀,其实要是双方各让一步,没准就雨过天晴了,高峰还是有号召力的,有他上场,球迷也热情,我们踢着也有劲,我们希望僵局能被某一方主动打破,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违纪事件的罪与罚--大嘴先生 (2000/8/3 05:47)
浪子不回头--高峰玩的就是性格--舒桂林 (2000/8/1 11:32)
病态快马、新芽老树--关于高峰与王涛的换位思考 (2000/7/30 09:23)
浪迹天涯到何时--论高峰的职业化不作为 (2000/7/29 08:40)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