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见黄河不死心--卡洛维在京寻找“马儿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24 天府早报

  卡洛维的确是一位成熟的经纪人,在“买马”失败后,他迅速奔赴北京寻找马儿“第二”,大有不见黄河不死心的决心。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卡洛维到北京入住昆仑饭店后便与一位北京的足球经纪人联系,希望能够找到另一位中国球员。他将在北京为此逗留两天。

  这位中介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否认了他正在锁定第二个目标一说。卡洛维称,寻找另一个“马明宇”是一件很不严肃的事情,如果真要找必须向俱乐部汇报。

  卡洛维同时透露,他很失望未能见到马明宇,因为全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记者问卡洛维:佩方是否还会给马儿机会?卡称,如果全兴有松动的话他会来成都与许勇进行第三次接触。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慧德:卡洛维欺负人 应该按中国的规律来处理 (2000/8/3 04:55)
谈判破裂卡洛维怒气冲天 “我们不买马明宇了” (2000/8/3 04:49)
都是“Freeloan”惹的祸?--记全兴与卡洛维的谈判 (2000/8/3 04:14)
全兴:经纪人卡洛维抵华“语无伦次” (2000/8/2 14:36)
卡洛维来华又“变招” 马儿赴意再生变故 (2000/8/2 11:4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