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内尔松有脾气 投诉“告密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45 球报

  内尔松来津执教已是半个月左右了,但由于他来津后即带队赴秦皇岛封闭训练,俱乐部又谢绝记者随队采访,所以,天津的媒体对他的了解主要还不过是回津比赛、训练之后。通过几天的接触,内尔松个性渐露,记者们也对他有了初步的认识。

  “休息时不要和我谈工作”

  上轮比赛后,有记者穷追不舍地一直找到宾馆要求采访内尔松,内尔松对此颇不耐烦,近日他明确告诉记者:“我很希望和媒体进行交流,但我更想是在定好的工作时间里,我认为这是国际惯例,我在世界各地执教过,我想这样做是应该的。至于在我的私人时间里,我需要休息,不希望被打扰,当然大家熟悉了,也是可以坐到一起聊天,但那时我不想谈和工作有关的事情,我们的话题有很多。”

  投诉“告密者”

  津沈之战前,一家沈阳的著名媒体把内尔松为泰达队设计的新阵容和盘托出,这张报纸不知怎么到了内尔松的手中,并有懂西班牙语的人把内容翻译给了他,这使他大为光火。他严厉质问:“为什么要把我的战术提前泄露出去?”并把这份报纸交到俱乐部,要求抓出“肇事者”

  “你们不要老这么问”

  因为连续11轮不胜的糟糕战绩,使天津记者们对球队表现出的种种问题颇有微辞,当新洋帅到来后,记者们自然总是问他“天津队有什么问题”之类的话。问多了,内尔松就有点不满,他反问记者:“你们为什么总是问我我们队有什么问题?人在生活中就是有很多不足,我们可以通过工作去解决。”他声称:“我没有看到像你们说的那么多的问题,我们每场比赛的对手很强大,但对我的对手来讲,我们也同样是强大的。”刘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新帅内尔松清洗金志扬旧宠 (2000/8/3 08:40)
泰达:甲A三强考验新主帅内尔松 (2000/8/3 07:45)
泰达:只有努力工作--内尔松民园答八问 (2000/8/2 18:21)
泰达:重新集结勤练兵 磨刀霍霍向实德 (2000/8/2 18:14)
实德:迎战泰达实德三员主力大将缺阵 (2000/8/2 15:5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