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佩鲁贾买马计划宣告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43 球报

  昨天晚上8点30分,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正式宣布,关于马明宇转会佩鲁贾一事以谈判破裂告终。8月1日晚才抵蓉的经纪人卡洛维已于昨日下午离开了成都。

  卡洛维首度出现在全兴俱乐部是今年5月底,当时他曾向某些媒体宣称自己是佩鲁贾俱乐部老板高奇的儿子,同时明确地表明了对马明宇的好感。他与全兴自此开始频繁互发传真,很快,卡洛维就发来了一份有高奇亲笔签名的文件。但就在马儿赴意被热炒之际,关于卡洛维是否是高奇之子一事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传说,昨晚全兴俱乐部已正式告诉记者,卡洛维与高奇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这个经纪人一开始就在撒谎。

  虽然他到成都之后的神秘行踪是由全兴俱乐部一手安排的,但卡洛维本人的“国际倒爷”身份还是昭然若揭。这让人对全兴何以如此信任他,并不做任何调查就与之合作产生了不解。

  在今年5月底卡洛维首访全兴时,全兴还在为夺冠拼争,集团与俱乐部对马儿转会态度都十分暧昧。直到全兴渐渐脱离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他们才猛然醒悟:放“马”意甲对失去冠军的全兴来说,是惟一可以赢得球迷的举措了。全兴猛然加快了动作,并暗示对方自己可以在诸多方面做出让步。如果说卡洛维有商人的狡诈的话,全兴至少给了卡洛维狡诈的可能。

  不管怎么说,全兴这一回输得很彻底,好在俱乐部明确表示“吃一堑长一智”后绝不动摇送球员到高水平联赛中去的决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明宇早已落入佩鲁贾圈套 (2000/8/3 08:40)
全兴:马明宇感到遗憾全力备战甲A联赛 (2000/8/3 04:58)
30万美元悬案破解--不是租借费 马明宇的个人所得 (2000/8/3 04:52)
谈判破裂卡洛维怒气冲天 “我们不买马明宇了” (2000/8/3 04:49)
道不同不相为谋--马明宇无缘意甲谈判幕后戏 (2000/8/3 04:2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