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0万美元悬案破解--不是租借费 马明宇的个人所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52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消息:30万美元租借费真是无中生有吗?卡洛维昨天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称,30万美元确有其事,但它不是租借费,而是马明宇的“个人所得”。

  全兴俱乐部昨晚也证实:卡洛维在谈判过程中多次强调,全兴邀请他是来办免费租借手续的,如果不是免费租借他就不会来川。至于在前不久分他发给全兴一份传真中“30万美元”的内容,因为传真上说,马儿租借过去后,全兴将获得30万美元,全兴自然就将此理解为佩鲁贾方开出的租借费用,而且,在与卡洛维第一次电话联络时,全兴还提出这个价位太低,卡氏则表示这可以商量。卡洛维呢?他的解释是,如果马明宇成功登陆意甲,30万美元将是他的年薪和一切个人所得。但卡洛维本人的说法也有自相矛盾之处,据有关人士透露,卡洛维曾向马明宇本人许诺--年薪40万美元、保险按意大利球员的常规办,这其中又有高达10万美元的误差。贾知若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谈判破裂卡洛维怒气冲天“我们决定不买马明宇了” (2000/8/3 04:49)
马明宇转会意甲佩鲁贾谈判破裂(2) (2000/8/3 04:15)
我们没有足够的本钱--董路评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8/3 03:29)
全兴、佩鲁贾谈判破裂 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破碎 (2000/8/2 21:20)
马明宇登陆意甲:机场“追捕”经纪人卡洛维 (2000/8/2 09: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