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道不同不相为谋--马明宇无缘意甲谈判幕后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22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消息:薄江?青城山?不,是乐山大佛旁100米处的就日峰宾馆,这个盘山公路旁的幽静所在的确出离于蓉城老记们的想像力之外。

  卡洛维就在这里度过一夜,他走了,但“放马意甲”谈判的某些细节也许还将在就日峰的夜色里长久沉默。现在,就我们所知,写下这份备忘录,写给遗憾。

  前天晚上,全兴方此次谈判的主要负责人许勇去了卡洛维的房间--就日峰宾馆四幢4404房,他想先考验一下自己的心理防线,因为全兴人早就明白,精明的意大利人不会做蚀本买卖。“我们不会给一分钱,因为我们给你们的传真上说得很清楚,这是免费租借。”卡洛维开口就不含糊。“也许我们在租借这个问题上有些误解,不过,你得知道,我们放走马明宇这样的中场球员,对俱乐部是一个巨大损失,而且你们曾有一份传真提到过30万美元的租借费……”

  “那不是租借费,是马本人的年薪。”卡洛维说。“据我们所知,安贞焕的年薪也比这高出15万,而马明宇现在绝对不会比安贞焕差。”许勇据理力争。“你错了,安贞焕的年薪是20万美元,租借费是10万美元。”卡洛维说:“而且安那么年轻,马是大龄球员,他们不可能相提并论。你得知道,你们的球员到意甲踢球本身就是我们开出的最好条件。”话不投机,各自安寝。

  次日,全兴提出了折衷方案,不料仍被卡氏全面否决,全兴遣专人将卡洛维送上飞机,“生意不成仁义在”,但后来卡洛维对此举甚为不满,“他们简直在挟持我!”他说。

  “他不是来买马的,他是来顺手牵羊的。”许勇后来如是评价,“那卡洛维走时有何表现?”记者问,“我看他还是一个成熟的经纪人,没什么表现,看来,谈不成对他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许勇说,小小地“报复”了卡洛维一把。

  昨晚扑到就日峰宾馆采访的本报记者不但扑了个空,还领教了宾馆小姐的保密术,“这里没有你们要找的人。”她们说,“别骗我们了,现在卡洛维和全兴已经谈崩了,你们没必要保密了。”记者说,她们才“如实交待”--“那个老外下午三点就走了。”贾知若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明宇感到遗憾全力备战甲A联赛 (2000/08/03 04:58)
30万美元悬案破解--不是租借费 马明宇的个人所得 (2000/08/03 04:52)
我们没有足够的本钱--董路评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08/03 03:29)
意媒体披露佩鲁贾“暗战” 马明宇地位受到威胁(附图) (2000/08/02 17:53)
谈判桌上的“变脸”--析“放马儿意甲”的谈判分歧 (2000/08/03 04:46)
从大造声势到诡异莫辨 非常谈判终结马儿意甲梦 (2000/08/03 04:18)
马儿意甲梦碎的背后--全兴老总细说谈判破裂缘由 (2000/08/02 22:12)
卡洛维来华又“变招” 马儿赴意扑朔迷离 (2000/08/02 11:47)
马儿能“飞进”意甲吗?--秦云 (2000/08/02 04:4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