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经纪人卡洛维抵华“语无伦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36 北京晨报

  意大利佩鲁贾队经纪人卡洛维昨日抵达成都,就马明宇转会有关事宜与四川全兴俱乐部进行谈判。马明宇能否登陆意甲,近日将有答案。

  得知卡洛维来华的消息后,成都记者随即展开“围追堵截”,然而全兴俱乐部对包括米罗西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下了禁令,将消息捂得严严实实。

  据介绍,卡洛维昨天中午抵达北京,大约下午5时半来到成都。他刚刚走下舷梯,就被全兴俱乐部官员接走,并选择了货运出口,在警车开道下扬长而去,令众记者怨声连天。据悉,从今天起,双方将正式开始谈判。

  此前卡洛维一再推迟来华时间。在他向全兴俱乐部发去的回函中表示,他和佩鲁贾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将在上周三来华。但很快,卡洛维就以签证出现问题为由,推迟了中国之旅,并且向全兴俱乐部说明,他仅是孤身一人来华。在接受成都记者采访时,卡洛维却又声称,自己的签证已经没有问题,只是没有买到机票而已。此外,他还向采访他的中国记者别有深意地透露,“我们又来了一个伊朗国脚试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洛维来华又“变招” 马儿赴意再生变故 (2000/8/2 11:47)
全兴:“机场突围”成功 经纪人卡洛维隐身蒲江? (2000/8/2 10:52)
卡洛维:买“马”生意没问题 (2000/8/2 09:55)
马明宇登陆意甲:机场“追捕”经纪人卡洛维 (2000/8/2 09:53)
马明宇登意甲进入实质阶段 卡洛维亮相成都 (2000/8/2 09:1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