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洛维来华又“变招” 马儿赴意再生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47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日记者获一惊人消息:卡洛维只在成都逗留两天,这与全兴方面预定的5天有极大出入。这在无形中增加了双方谈判达成一致的难度,马儿赴意一事也会因此更加扑朔迷离。

  早在来华之前,卡洛维便一再推迟来华时间,似乎在给苦苦等候的全兴俱乐部一个“下马威”。而来华之后,又“先发制人”声称只在成都逗留两天,又把全兴方面希望“慢工出细活”的如意算盘全部打乱,可谓在谈判未开始之前便占尽了上风,国际经纪人的精明狡诈也显露无遗。

  全兴方面原定的5天谈判时间,掐指一算刚好到周末,估计全兴是希望卡洛维再亲眼观看一次马儿的比赛之后作出决定。另一种可能是全兴在卡洛维在蓉的5日内能够用中国人特有的热情款待打动卡洛维,以便在马儿的转会形式、费用以及两俱乐部今后的长远合作关系上谋得不败之地。

  卡洛维的“两日行程”不仅使全兴方面措手不及,同时也使马儿的转会难度加剧。本着佩鲁贾俱乐部开发中东市场的出发点,佩鲁贾方面肯定希望与马儿签约从而在商业上谋得巨额回报。精明的威尼斯商人也会想“鱼与熊掌”兼得,即不出大价钱又能成功带走马儿。这无疑将是双方谈判的最大绊脚石。

  从卡洛维先以签证问题推迟中国之旅,到后又向全兴说明此番来华仅是孤身一人,这肯定会让想与佩鲁贾全方面合作的全兴失望之极。从全兴方面对卡洛维来华如此神秘的表现分析,全兴已陷入新的不敢乐观的形势当中。

  再加上近日佩鲁贾俱乐部宣布韩国球员安贞焕将成为本队新赛季的中场核心,佩鲁贾方面似乎对马儿的转会事宜漠不关心,真不知道它是佩鲁贾的一种谈判手段还是真正的态度。

  但是,不管此番双方谈判能否成功,都希望马儿本人不要受其影响,相信有了高峰的前车之鉴,马儿定能心平气和地面对今明两日的最后谈判。殷鹏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登陆意甲:机场“追捕”经纪人卡洛维 (2000/8/2 09:53)
马明宇登意甲进入实质阶段 卡洛维亮相成都 (2000/8/2 09:18)
来了!马明宇意甲梦将解谜底 经纪人今日抵京 (2000/8/1 09:05)
全兴:马儿魅力无法挡--川辽大战马明宇演出实录 (2000/7/31 18:43)
全兴:米罗西称“朱琪可替马明宇” (2000/7/31 09: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