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宿茂臻状态平平却再次入选世界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31 齐鲁晚报

  昨日上午,泰山新一轮的备战训练又开始了,因为上周负于大连后已基本与冠军无缘,泰山的训练从体能开始,解决好队员的体能问题,成了桑尼目前解决的首要问题。

  昨日上午,队员们练了一上午的体能,桑尼加大了训练量,把队员累得不轻。下午队伍又来到省体育中心训练场,从基本足球技术开始练起,包括传接球训练、停球、射门、有球跑动等。今日上午仍将以体能和技术训练为主,下午开始练战术。

  “在前三天时间里,把队员运动量加上去”桑尼对记者说,“在与大连的比赛中,为什么队员技术发挥不出来,因为体能不好。”桑尼认为今年泰山队体能特别差,而在去年,体能是泰山队的强项,他认为没有体能就无法发挥出队员正常的技战术水平来,所以现在要从头开始解决队员的体能问题。

  昨日训练中,有伤在身的卡西和已经三个月没有上场的宋毓明随队伍进行正常训练,这两名锋线队员的复出将很好地解决泰山冲击力弱的问题。

  对泰山队主力中锋茂臻来说,他又听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再次入选了世界明星联队,与上次不同的是,此次入选是他状态平平的情况下选入的。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鲁能2-3实德 宿茂臻与季铭义争顶 (2000/7/31 07:44)
鲁能:马儿有戏登陆意甲 宿茂臻看着眼红 (2000/7/31 03:25)
鲁能:查尔顿盛赞宿茂臻是中国足坛的骄傲 (2000/7/28 10:39)
与“马儿”共同驰骋意甲--宿茂臻很想去佩鲁贾 (2000/7/24 14:54)
鲁能:已经尽力了!--宿茂臻坦陈状态未至最佳 (2000/7/24 11: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