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不在佩鲁贾--记者深夜追踪卡洛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27 华西都市报

  随着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预计来华日期的临近,他的行踪更为中国媒体注意,而他到目前为止并未主动将具体行程通告给全兴俱乐部。昨天,卡洛维的电话大多数时间处于关机状态。经过若干次努力,昨晚10点半,记者终于打通了卡洛维的电话,结果他称:“我还在意大利!”

  记者首先问他:“请问卡洛维先生你现在在何处?”“我在意大利。”“还在佩鲁贾吗?”“不在。”“你能就马明宇转会一事接受采访吗?”“对不起,我现在必须关机了!”电话随即挂断。

  自从全兴同意“放马意甲”后,佩鲁贾俱乐部没有料到中国媒体会对此消息如此热心。除了四川媒体外,甚至连江苏媒体都直接打越洋电话到佩鲁贾“索料”。卡洛维“关机”是他不堪媒体的“轰炸”,还是像他前一段所说的“在双方俱乐部谈妥之前不能多说”呢?  

  不过,从他说“我必须关机了”的急促语气看,他会不会已经坐上飞往中国的航班?如果真是这样,今夜他会出现在成都吗?周葱、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俱乐部耐心等待佩方人员 (2000/8/1 15:19)
全兴:“唉,都是这肩伤”---电话采访申花旧将朱琪 (2000/8/1 15:07)
全兴:马儿魅力无法挡--川辽大战马明宇演出实录 (2000/7/31 18:43)
辽宁:蜀中难上台阶0-1负于四川全兴 (2000/7/31 10:03)
全兴:米罗西称“朱琪可替马明宇” (2000/7/31 09: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