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涅波对裁判忍无可忍 国安赛前险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23:10 新民晚报

  对于中国的裁判问题,涵养再好的涅波看来也不能“免俗”。据辽沈晚报消息,沈阳海狮队0比2负于为保级苦战的天津泰达队后,从不对裁判说三道四的主教练涅波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愤怒,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后,他对当值主裁提出了批评。

  他对队员们说:大家表现得很好,说明我们能够踢好比赛,即使是在有这样的裁判的情况下。希望大家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据悉,当值主裁是杨志强。

  国安与平安的保级大战以国安两球净负而告终,但比赛并非相“安”无事。北京晨报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国安队此次去深圳,赛前就因比赛服颜色险遭对方“暗算”。在昨天上午的两队联席会上,平安队利用主队身份抢得穿绿色比赛服的权利,这令一直绿衣加身的国安队极为被动,因为全队此次还是一如既往地带来了自己“唯一的绿色”。

  好在国安俱乐部动作迅疾。昨天下午1时50分,俱乐部将一套白色队服空运深圳。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丝毫不承认己队是在刁难国安队:“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主队有优先挑选比赛服的权利,穿绿队衣我们已经赢了好几场球了。”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综述]大连霸气谁能敌 平安升势无人挡 (2000/7/31 22:46)
甲A:这只电话价值千金--渝滇之战侧记 (2000/7/31 18:40)
甲A:[综述]越来越近的冠军 悬念全无 (2000/7/31 18:09)
甲A:滇渝之战高原大演“变脸” (2000/7/31 17:51)
甲A:申花赢在经验 厦新虽败犹荣--申花VS厦新侧记 (2000/7/31 17:5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