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兰柯维奇大跳“脱衣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6:22 新闻晨报

  跳“脱衣舞”好像是申花队员的传统,连外来和尚在申花把经念久了,也学会了跳“脱衣舞”。

  继谢晖、卞军之后,兰柯维奇又步两人的后尘,在昨天的沪厦之战中,向广大球迷展示了自己的肌肉。兰柯维奇已经连续多场不进球了,在功利主义的足球场上,进球才是硬指标,耳边又有球迷在念叨,“与其让兰柯维奇上场,不如让庞利去碰碰运气。”兰柯维奇憋着一口气,正是他的劲射为申花队奠定了最后的胜局。进球后的兰柯维奇欣喜若狂,一溜小跑跑到场边,“熟练”地脱下球衣,向场边的球迷挥衣致意。也许,这个动作兰柯维奇练了很久,就等这一天的了。

  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在场上不得有任何脱衣的举动,违者一律被出示黄牌。在场边狂欢了半晌的兰柯维奇跑入场内,他也得到了应有的处罚--黄牌。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改打“3331”--彼得变阵意欲夺冠 (2000/7/31 15:26)
申花:2001年的主教练会是谁?--彼德学乖待新约 (2000/7/31 13:40)
申花:夺冠希望渺茫 早为明年备粮 (2000/7/31 10:59)
申花:国脚表现难称上乘 彼德感叹队员辛苦 (2000/7/31 04:22)
厦门:客场1-2不敌申花 连续7场不胜 (2000/7/30 22:3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