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裁判漏判一个点球?--外援提科心情坏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3:25 生活日报

  在领先两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两球扳平,红塔队昨天放飞了已“煮熟的鸭子”。对这一结局,最痛心的人莫过于提科。这个罗马尼亚外援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红塔队两粒进球都直接与他有关,首先是门前一记极具难度的鱼跃冲顶得分,而后又在突破至对方禁区时被绊倒获得点球;由福迪主罚命中。然而提科还来不及品味自己精彩表演带来的喜悦,对方已用接踵而来的两记进球浇灭了他的兴致。赛后他一言不发独坐在球场一角,一边摇头一边说着“抱歉”,“我心情坏透了”。

  当记者晚间拨通他的电话时,他的心情似乎好了一些,对于点球的判罚,他认为:“第一个点球,没有问题,肯定是应该判罚的。当时我已带球进了禁区,对方后卫十分明显地踢倒了我,这是一个毫无异议的点球。下半时,我又一次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但是他的动作不那么明显,但他肯定是碰到我了,我个人认为,完全可以判罚点球,不过我还是尊重裁判的判罚,我觉得输球只能怪我们自己,我们踢得并不好。”提科的语气中透着无奈和惋惜。

  “本来我打算把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妻子和孩子的,可现在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提科说,“她们明天就要回国去了,今晚我得好好陪陪她们。”也许,对于提科来说,今天最好的安慰就是能与家人共处了。翟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戚务生不满球员表现 发布会上怒气难压 (2000/7/31 09:46)
图文:隆鑫2-2平红塔 李章洙对球员表现不满 (2000/7/31 00:35)
图文:红塔主场2-2平隆鑫 提科跃起头球 (2000/7/31 00:27)
图文:红塔2-2平隆鑫 马克为隆鑫见功 (2000/7/31 00:18)
图文:红塔主场2-2平隆鑫 刘越飞身抢球 (2000/7/30 23:1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