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夺冠希望渺茫 早为明年备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游报道:申花与厦门之战结束之后,不少球员就急忙打听另外一场山东主场迎战大连的比赛结果。看得出来,球员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关心程度绝对不低。当听到大连实德最终客场战胜了山东队之后,一位队员在电话里轻叹一口气;“看来真是天注定。”

  山东队的落败使得联赛的格局更加清晰,不出预料的话,本赛季实德的步伐将坚定的走向最终的胜利,沪上球迷对此已深信不疑。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对于申花队的胜利感到高兴,但同时也提出尖锐的批评。在对待厦门厦新这样一个对手,申花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还是“软绵绵的”,并“继续走着踢球”,这是球迷对于申花队最为不满的一点。

  在提出批评的同时,球迷对于申花队有更好发挥显然不抱有太大希望。他们更愿意看到申花队在夺冠希望极其渺茫的情况下将目标放在下个赛季,“为下个赛季早做准备”是申花队的当务之急。而在这种愿望的支持下,彼德洛维奇的人气倒是不降反升,人们对于这位老头的表现评价颇高,多数认为申花队错失夺冠大好良机的过失主要是在队员身上发生。几乎近8成球迷明确表示希望彼德洛维奇能够继续执教上海申花,希望他能将申花队进行一次脱胎换骨的改造。

  可能受此影响,或是本来就和球迷的想法相同,老彼得在最近的比赛中开始换上一些原来他认为“与一线球员有很大差距”的替补选手。尤其在昨天对厦门一战,除李诚铭替补因累计黄牌停赛的忻峰出场外,老彼得还先后换上范云、霍智宇和张勇等队员。而这些队员也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场上极其卖力,如李诚铭和范云等都基本得到球迷的认可。相信通过不断的演练和实战的接触,彼得在以后的比赛中对于人员的挑选上将更加游刃有余。

  联赛进行到第19轮,申花与实德的差距仍然在7分之多,夺冠只能从理论上进行讨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申花队分别在客场挑战沈阳海狮和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如能顺利通过沈阳海狮这一关,8月20日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一天将是申花队捍卫尊严的日子。据了解,已经有不少球迷在向体育场询问这场比赛的出票情况,可以预料,这场比赛将是今年申花队主场比赛中票房的顶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国脚表现难称上乘 彼德感叹队员辛苦 (2000/7/31 04:22)
厦门:客场1-2不敌申花 连续7场不胜 (2000/7/30 22:36)
申花:主场2-1胜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30 21:01)
申花:不能场场靠“奇兵”--写在申花厦新之战前 (2000/7/29 17:01)
申花:这三分拿定了 重点演练边路进攻 (2000/7/28 14:3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