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米罗西称“朱琪可替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09:53 成都商报

  “瓷娃娃”朱琪昨晚发挥得相当出色,以至于米罗西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他大加赞扬并称朱琪是替代马明宇的很好人选。

  赢了球的米罗西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先对众记者诉苦一番:“鲁纳、马荃、史永强都不能上场,这场球我们相当的困难。”随后他话锋一转:“不过我们在场上还是打得很有气势。只要像今天这样打下去,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有记者提到被转会困扰多时的马明宇时,米罗西称:转会一事具体到哪一步他也不太清楚,不过根据意甲转会制度,马明宇这事在8月上旬就应该出结果。当谈到如果马明宇走后,替代他的人选时,米罗西似乎早有打算并称“全兴队肯定有人替代马明宇位置,比如说朱琪就是一个很好的人选。”而一身黑色的王洪礼声音一直狠低沉,他将自己的第一份“试卷”打了“及格分”。对“走穴”到法国拍广告的李金羽,有些无奈的王洪礼并没有太多的言词,仅仅表示这个合同是年初签订的,去法国也是为了履行合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邹侑根一脚世界波--蓉城奇“兵”阻辽小虎 (2000/7/31 09:50)
全兴:击破“假球传说” (2000/7/31 09:50)
全兴:马明宇有望本周成行意甲 (2000/7/31 09:29)
全兴:联赛赢球佩鲁贾大喜 经纪人重申即将来华 (2000/7/31 08:44)
辽宁:酒量太小 异地输全兴 (2000/7/31 02: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