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比赛服风波”导致被动 战平安赛前“遇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03:31 北京晨报

  国安队此次来深运气颇为不顺,不光输了球,而且在赛前就险遭对方“暗算”。在昨天上午的两队联席会上,平安队利用主队身份抢得穿绿色比赛服的权利,这令一直绿衣加身的国安队极为被动,因为全队此次还是一如既往地带来了自己“惟一”一身绿色队服。

  上午9时30分,得到“噩耗”后的国安队人员开始忙碌起来。有的给北京的有关人员打电话,让“家里人”赶快准备好白色队服,搭乘10时50分飞深圳的航班,将队服空运深圳;有的则收集队里现有的黑白相间的训练服,以做好飞机延误的准备。

  在10时召开的赛前准备会上,国安副总经理杨祖武特意安慰队员们:“深圳打这种小算盘,无非要影响我们,后边赛场上还不一定又有什么事发生呢。但我们不能乱,一定要打出精神。我看,如果今天这场球赢了,分数是加倍的。”此时,从北京方面传来喜讯:“俱乐部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将携带白色队服于下午1时50分到达深圳。”听后,国安队的队员们终于长出一口气。

  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丝毫不承认己队是在刁难国安队:“我们没别的意思。其实头天晚上我们考虑过这个问题,但穿着绿色比赛服我们已经赢了几场球,怎么能改呢?而且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主队有优先挑选比赛服的权利,并不是说我们有意刁难。”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在知道这件事后,认为是国安队准备不足才造成这种局面,足协也规定过“主队有优先挑选比赛服的权利”。他最后说:“这就是主客场在客观条件上的区别。”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李毅不念旧主情 国安输在体能上 (2000/7/31 04:07)
国安:巨奖不管用 再次面对保级窘境 (2000/7/31 03:29)
士气不高中场失控 国安输球情理之中--董路快评 (2000/7/30 23:49)
平安:聪明的教练、球员空前的胜利 (2000/7/30 19:42)
国安:未能续写足协杯奇迹--客场0-2负平安 (2000/7/30 18:0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