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前瞻]米罗西终结辽军复兴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全兴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与以往赛季一样,同样书写出一道高形开低走的格式,这与赛前人们对其真实实力的凭估显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实际上,全兴队目前阵容的齐整和球员的能力都绝对具备了甲A的一流水准,之所以有如此令人背气的表现,与其主教练米罗西的谨小慎微有着很大的关系。同上赛季的塔瓦雷斯相比,米氏的用兵策略趋于沉腐,过于追求稳定,极少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因此在全兴队被各旅研究透彻之后,要想再有新的表现,无疑于攀登蜀道;不仅如此,米罗西受国内足球大染缸的感悟,二次入川后,客场保守的痼疾不仅没有丝毫的改变,相反还有加深的趋势。由此以来,上行下效的结果使得全兴队球员大多安于现状,羞于进取,故成绩先仰后抑也在情理之中。

  明天将要进行的甲A第十九轮,全兴将坐阵主场迎战新近换帅的辽宁队,对全兴而言,在夺冠基本无望而保级又基本无忧的前提下,迎战辽宁这样的保级重点户,应当说心态是比较平和的,而一向在心理方面存在诸多问题的全兴队,正是在这种毫无压力的比赛中才能极限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显然有利于米罗西重新树立自己的权威。其实从辽宁队方面来看,其不利因素也很多,尽管新上任的主帅王洪礼对辽宁队知根知底,但临阵易帅带来的球队心态的微妙变化肯定将不利于辽小虎客场发威,因此说来,全兴队明天在主场的一场恶斗,虽前景不容过于乐观,但尽取三分的可能性将大于五成。

  在周五进行的中韩对抗赛中,双方均有个别球员参加,从中也不难看出他们目前的状态,李金羽和李铁在中韩大战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形容,特别是李金羽,如今很少能看到他独树一帜的进球庆祝方式,他已经失去了往日门前的灵性,李铁虽左冲右突依然抢眼,但他留给人们的印象更多好象是表演成分大于实用,轻灵有余而力量不足;同他们相比,全兴队黎兵和马明宇的状态只能用一般来描述,转会意甲的种种传闻似乎让颇有大将风范的马儿陡失锐气,中韩大战除有一脚射门展显水平外,鲜有惊人佳作,而黎兵就更是如此了,脚法粗劣的毛病又一次暴露出来。但尽管这样,明天的比赛,四个人却因彼此球队心态的不同极可能有不同的表现,主场作战的马儿和黎兵将光芒盖过二李。

  本场比赛虽不是本轮的天王山之战,但很大程度上将进一步确定两队主帅的信任度,王洪礼新官上任,尚可不计,但米罗西却是再也输不起了,近来由于全兴队退出夺冠之争,米的信任度已在川人眼中大打折扣,此役迎战处在保级路上的辽小虎,假若再不能拿下,恐怕到时俱乐部再想保他也难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王洪礼艰难攀蜀道 米罗西独自走钢丝 (2000/7/28 11:47)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周日飞起来 (2000/7/28 09:58)
全兴:川辽之战米罗西圈定新后防组合 (2000/7/28 09:56)
全兴:马明宇周日告别演出 米罗西走自己的路 (2000/7/28 09:12)
甲A:王洪礼艰难攀蜀道 米罗西独自走钢丝 (2000/7/28 04:0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