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磨剑欲强攻抢分 战隆鑫拼一场算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23 体育参考

  昨日下午在红塔体育中心训练场,红塔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大运动量课训练,大戚挖掘队内自身潜力自锻“镐头”的思想可见一斑。

  下午15时20分训练正式开始,第一阶段是45分钟的例行热身活动包括了两队员的传切配合训练。大戚不但要求队员动作要协调一致,更重要的是互相之间的“默契”:传球落点要为同伴着想。

  第二阶段是将近50分钟的分组攻防演练。身披蓝黄背心的队员轮流上场其人数有3对3和4对4,大戚则在场中分球给进攻队员。戚指导灌输给队员的思想很明确,就是要攻方在中场积极拿球,然后队员之间要配合默契在往返来回之间摆脱紧紧盯防的防守队员,扯开空档然后寻机破门。与此同时左右边线各有两名队员听大戚指挥在场上队员来回扯动之间突然下底传中,让攻防双方体会门前乱战之感觉。对于锋线缺少突击力的红塔队来说当务之急便是挖掘自身潜力,大戚在对抗训练时对每个队员的严格要求也透出了这一倾向。

  进入第三阶段,队员体能消耗甚大。戚指导安排了冲刺射门和相关协调训练。大多数队员都能按照规定完成技术动作,对于个别不认真的队员大戚毫不客气地予以惩罚。

  大戚在昨日的有球训练当中,将相当大的比重都安排在进攻上。看来周日的攻势足球是不可避免,因为红塔队已别无选择只能是拼一场算一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保级压力太大 困难时期“整风” (2000/7/28 17:21)
红塔:戚务生严厉治军 备战隆鑫 (2000/7/28 17:13)
红塔:珍惜宝贵主场力求有所斩获 (2000/7/27 11:31)
隆鑫:[前瞻]红塔别无退路 李章洙关注中韩对抗 (2000/7/27 06:39)
红塔:三年后再跟你谈--访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 (2000/7/24 16:3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