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曾雪麟谈战国安“四防”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36 深圳商报

  平安队即将迎来的一个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在23日结束的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国安队4比0大胜厦门队,可以说,国安队目前正处在上升的状态,信心和斗志都很强。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还得争取赢它。所以,打国安队,平安队要做到“四防”。

  第一,要防国安队的快速反击。国安队的特点是小快灵,反击是它这些年来的习惯打法。国安队今年走下坡路,主要是球队年轻化的原因。尽管成绩不太理想,但通过联赛还是锻炼出来一批年轻有冲劲儿的小将,这些小将的体力好,拼劲儿足,更能打出速度来。

  第二,要防国安队的边路进攻。国安队的边路进攻是他们所擅长的,反击打不成,往往就走边。尤其是王涛今年加盟到国安队后,国安队的锋线高度得到了加强,拥有了空中优势,打边更有威胁。

  第三,要防国安队的重点人。国安队目前有5名国脚,他们是王涛、邵佳一、商毅、徐阳、徐云龙,不用说,这几名人物都是我们重点盯防的对象,尤其是王涛,他在门前的威胁非常大。虽然王涛身材高大,但他不笨,头顶脚踢,都能进球。另外桑德鲁也不容忽视,有的人以为桑德鲁是从平安出去的,就不在乎他了,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看最近这几场比赛,桑德鲁好象找到了进球感觉,几次救国安于危难之中。桑德鲁可以说成了国安队的救火队员。

  第四,要防国安队的前卫突然插上进攻。国安队的中场有徐阳、商毅、李东波、邵佳一和外援伊里奇,中场人员不但多,而且能力都比较强。如果我们的防守队员过于集中盯防王涛和桑德鲁,防守出现漏洞,很容易被对方的中场球员钻空子。

  之所以我们重视这场比赛,是因为我们平安队目前与国安队一样同积21分,谁拿下这场比赛,谁就能增加保级的砝码。而平安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更应该把握住机会,争取主场全取3分。包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蓄势待发 4-2大胜香港二合 (2000/7/27 20:22)
平安:[前瞻]猛将归队 战国安只想拿三分 (2000/7/27 14:20)
平安:[前瞻]战国安欲乘胜追击 争取摆脱降组区 (2000/7/27 06:33)
平安:[前瞻]周日主场对国安 谢锋铁定复出 (2000/7/27 00:33)
平安:桃李满天下--朱广沪的幸福生活 (2000/7/25 15: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