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训练强度明显加大 着重演练勇、快、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34 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辽宁队的大运动量训练课,训练的强度明显加大,队员们在课上的表现十分认真,显然为周日的比赛憋足了劲。

  长达两小时的训练课首先着重于整体的地面短传配合展开,而且竭力体现王洪礼要求的“勇”和“快”,之后是分组对抗。在对抗过程中,队员们显得比以往更加投入,整个训练场上只有王洪礼洪亮的嗓音在回响,而队员们除了在要球时叫喊几句外已没有了往日的谈笑,其态度也仿佛在真正的进行比赛,拼抢十分凶狠,经常有飞身铲救出界球的场面出现。与队员们的紧张态度相比,王洪礼显得比较轻松,他表示对四川的比赛俱乐部没有下达硬指标,而对于比赛中的阵容他也认为不重要,关键是体现他在发布会上说的“活”。

  目前辽宁队中马东波、袁哲有伤在身,法布雷斯一张红牌周日不能上场。刘志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队员工资不低 钟晓哲亮家底以正视听 (2000/7/28 05:55)
辽宁:团结 金钱 关系 信心--王洪礼提出保组四个关键 (2000/7/27 09:42)
辽宁:一石激水未起浪--王洪礼上任反应平静 (2000/7/27 09:36)
辽宁:身处“恐怖”的环境--叶夫盖尼留下三大遗憾 (2000/7/27 09:24)
辽宁:王洪礼复出激起千层浪 各方评论莫衷一是 (2000/7/27 06:4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