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将帅心平气和 “卫冕大战”急剧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22 生活日报

  周日鲁连之战还未打响,票房就已出现了被抢购一空的局面,面对与大连还差7分的形势,球迷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全取3分,伺机赶超大连,再夺桂冠,而俱乐部、桑特拉奇和球员又是如何看的呢?

  俱乐部:“我们并没有把这场比赛当做一次特殊的比赛去对待,而是认为和以前我们打过的比赛一样。”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这样说道。“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对泰山队有多重要。但就目前情况看,队伍现在所受到的伤病困扰是泰山队以前所没有碰到过的,我只能说队伍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

  桑特拉奇:训练场边的桑特拉奇看上去有点忧心忡忡。但3名主力的缺阵,着实让他在用人上面临着窘境。即使这样,桑尼对周日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他依然说着他常说的那句话,“足球有着不可预见性,比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一切只有到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道。”

  球员:老将范学伟认为,如何趁这几天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好,是最重要的。王超也认为伤病使队伍阵容不整,这给队员之间的配合带来了困难,要重新磨合。对周日一战,队员的心态均非常平和,都认为只要尽力了就可以了。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心理状态堪忧--泰山置之死地而后生 (2000/7/27 15:01)
甲A:鲁能与实德谁主沉浮?--联赛第19轮赛前探营 (2000/7/27 11:25)
鲁能:荣誉只能代表过去--王冠下的阴影 (2000/7/27 11:18)
鲁能:伤病困扰泰山 桑尼期待奇迹 (2000/7/27 10:34)
鲁能:伤兵满营待实德 听天由命看发挥 (2000/7/27 06: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