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川辽之战米罗西圈定新后防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56 天府早报

  周日的川辽之战被普遍认为将是一场攻防对抗的大战,辽宁队中前场实力较强,而全兴队的两员大将鲁拉和马荃停赛,后防面对严峻的考验。米罗西透露,徐建业和裴强将担大任。

  有消息称,由于马麦罗的归队,全兴此役可能将把黎兵撤回打后卫。昨晚,米罗西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不会让黎撤到后场。后防除史永强外,徐建业将打自由人,裴强司职盯人中卫。徐建业多年担当自由人,经验丰富,动作灵活,协防、补防意识强。裴强和史永强都具有作风硬朗,制空能力强的特点,三人配合比较默契。面对辽宁队的强大冲击力,徐建业坦言压力很大,但是有信心打好比赛。谷正中 王丽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明宇周日告别演出 米罗西走自己的路 (2000/7/28 09:12)
甲A:王洪礼艰难攀蜀道 米罗西独自走钢丝 (2000/7/28 04:07)
全兴:[前瞻]米罗西欲阻王洪礼扭转乾坤 (2000/7/27 06:40)
全兴:只因一纸传真--马明宇转会意甲幕后交易 (2000/7/26 16:12)
全兴:我不走中田的道--马明宇谈去意甲两个目标 (2000/7/26 09:3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