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国作金欲拿敖东“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44 生活日报

  换帅之后的青岛颐中海牛队将在本周日打响保组第一枪,为此,全队上下已经进入战前总动员,昨日俱乐部总经理秦宁亲赴乳山训练基地为球队鼓劲。

  海牛自从上周换帅以后,本周一球队就在新上任主教练国作金的带领下开赴烟台乳山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目前,由国作金为首的教练组把球队的沟通与相互间的理解作为主要任务,面对迫在眉睫的保组大战,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队员们的战斗欲望,力求共渡难关。保组战需要更多的是经验,所以国作金在用人方面显然不会像奥斯托杰奇那样过分依赖年轻队员,但是像曲波、高明这样经过考验的年轻队员必然会在国作金的队伍里担任“突击队员”。颐中俱乐部对本周日比赛的要求是势在必得。

  今日,海牛将返回青岛,为迎战吉林敖东队做最后的准备。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前瞻]战胜敖东 国作金欲献见面礼 (2000/7/27 06:31)
中国青年队谢幕战 2-2再平青岛海牛 (2000/7/26 11:23)
青岛:“布道者”的悲哀--记下岗海牛的奥帅 (2000/7/24 15:20)
青岛:奥帅留给国作金的难题 (2000/7/24 09:19)
青岛:国作金低调率队开赴乳山 (2000/7/24 07:4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