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王洪礼艰难攀蜀道 米罗西独自走钢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4:07 辽沈晚报

  当王洪礼再次走进他熟悉的训练场的时候,受到了球迷们的夹道欢迎,而当他踏上草坪的那一刻,他的脸上露出了少见的微笑。但是,他肩上的担子实在是不轻松。本周五,有“铁帅”之称的王洪礼要在成都正式打响他的第一枪。

  当王洪礼以技术顾问身份在武汉观看了辽宁队的足协杯比赛之后,他曾经独自在房间里抽烟,自言自语道:“这个球队咋这熊样了呢?”上岗后,王洪礼立刻组织队员和教练开会,让大家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一场比赛。而后,他又逐个找队员谈话,做思想工作,告诉他们不要有任何的思想包袱。在这几天的训练课上,王洪礼恢复了“铁帅”的本色,要求特别严格,队员的表现也十分卖力。尽管王洪礼非常的自信,辽宁队一定不会降级,但是他还是清楚这支队伍在过去的时间里失去了许多优势和特点。本赛季,辽宁队曾经在主场一球小负对手,这次失利直接导致了张引的下课,巧合的是王洪礼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与四川队较量。

  四川队今年已经没有夺冠的可能了,米罗西的个人能力又一次遭到了四川媒体的质疑。有人认为在他上台期间,川军没有什么显著的变化,他的信任危机逐渐在球队当中弥漫开来。最近曾经从成都传来消息说,如果米罗西不能在主场拿下辽宁队,他将在四川第二次失去主教练的职务。据说,为了加强实力,四川队重新招回了旧将马麦罗。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团结 金钱 关系 信心--王洪礼提出保组四个关键 (2000/7/27 09:42)
辽宁:一石激水未起浪--王洪礼上任反应平静 (2000/7/27 09:36)
辽宁:王洪礼复出激起千层浪 各方评论莫衷一是 (2000/7/27 06:42)
全兴:[前瞻]米罗西欲阻王洪礼扭转乾坤 (2000/7/27 06:40)
辽宁:需要赢得全队信任 王洪礼出山不轻松 (2000/7/27 06:2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