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前瞻]洋帅内尔松欲拿海狮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本周日,换帅后首次亮相的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海狮队,笔者预测泰达队将凭借主场之利报客场1-5惨败的一箭之仇。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泰达队在以下几个方面占有优势:首先,泰达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敌明我暗。俄罗斯名帅内波姆尼亚奇对沈阳海狮队的改造大家有目共睹,但也正因为如此,海狮对其他球队来说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他用以冲击泰达队后防的招数泰达队已经领教过了。但泰达队将以什么招数应对,内波却并不了解。泰达俱乐部在内尔松上任伊时就把队伍拉到秦皇岛进行封闭训练,有效地保守了本队在技战术方面的秘密。球队在阵型,人员方面的变化,只有在周日比赛时才会一显庐山面目。这样,泰达队在比赛之前就已经占有了半分之利。其次,泰达队队员的心理经过2周的缓冲已经恢复平和,原来急于取分的急燥心理被封闭训练中培养出来的自信所取代。这将非常有助于队员们发挥自己的水平。第三,和人员齐整的泰达队相比,沈阳海狮队由于在联赛和足协杯中两面作战,因此队员身心十分疲惫,主力队员谢育新等还有伤在身,周日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如果谢育新届时无法登场比赛,将极大地影响海狮队的战斗力。第四,在泰达队的保级路上,沈阳海狮,云南红塔和青岛颐中海牛都是送上门来的相对弱旅,如果不能从这三支球队身上全取3分,泰达队将处在非常不利的地位上。因此形势也要求泰达队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最后,新任主帅内尔松要想维护自己在俱乐部和队员心目中不错的形象,展示自身的实力,树立主教练的威信,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结束11场不胜的记录,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泰达队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当然,内波姆尼亚奇丰富的执教经验和改造球队的能力着实令人不敢小觑,沈阳海狮能3-0击败鲁能泰山,充分显示了球队所能发挥出来的潜力。所以,泰达队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对手没有摸清自己的路数之前,尽快破门得分。而一旦被对手抢先得分,泰达队就将面临十分困难的局面。但也只有这时,我们才能看到泰达队在洋帅的带领下,到底取得了哪些进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前瞻]做客天津轻松对阵 (2000/7/28 03:40)
泰达:新帅内尔松未露真章先听赞歌 (2000/7/27 14:10)
海狮:命运的三次玩笑--记来自高原的流浪汉李勇 (2000/7/27 10:03)
海狮:修炼内功是上策--构筑二次民心工程 (2000/7/27 09:48)
泰达:[前瞻]内尔松要拿海狮开和 (2000/7/27 06: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