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蓄势待发 4-2大胜香港二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20:22 根宝俱乐部网站

  正积极备战甲A联赛的深圳平安队昨天下午与香港甲级队二合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比2大胜对手。吉亚哥一人独进三球,小将姚立也攻入一球,显示出平安队目前的状态甚佳。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联赛有出色表现的小将温光辉经过医生再三疹断,被确认本周日无法上场。平安周四晚将开始例行的封闭训练,届时将开赴蛇口休整。

  昨天下午的热身赛参赛双方都很重视,平安主帅朱广沪特意选定下午四点开球,从而与周日的联赛对应同步。上半时平安队尽谴联赛主力,由于李毅、李玮峰在京随国家队训练,老将张军出现在锋线,而李巍则在后防镇守,其余人员都是联赛的绝对主力。此役火药味十足,香港二合队攻击力很强,不过防线相对薄弱。吉亚哥接彭伟国、杨光等队友的妙传,上半时就大演“帽子戏法”,彭伟国却被对方后卫铲伤,但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下半时,朱广沪旨在考察年轻队员,主力悉数被换下,于飞、姚立、李远平等纷纷亮相,相形之下他们不如主力阵容表现出色,只由姚立在终场前打入象征性一球。

  平安队陈队医介绍:小将温光辉的伤势尚未痊愈,主要是脚踝浮肿厉害,虽无大碍,但不能承受大运动量的训练比赛,周日联赛肯定不能上场。届时替代温光辉出场的将是谢峰以及陈勇强,这两人可能各打半场。谢峰在昨天的热身赛下半时也出场亮相,被队里认为“雄风犹在”,助攻仍显示出极大的威力。

  平安队数天来一直在笔架山基地正常训练,他们将从周四晚开始封闭,周五开赴蛇口某酒店边训练边调整,战前再杀回市内。据称这一作法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同,可算是平安队对付暑热的一大绝招。舒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前瞻]猛将归队 战国安只想拿三分 (2000/7/27 14:20)
平安:[前瞻]战国安欲乘胜追击 争取摆脱降组区 (2000/7/27 06:33)
平安:[前瞻]周日主场对国安 谢锋铁定复出 (2000/7/27 00:33)
平安:桃李满天下--朱广沪的幸福生活 (2000/7/25 15:19)
平安:我想做最细的沙子--李玮锋谈米卢和国家队 (2000/7/24 12:2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