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前瞻]猛将归队 战国安只想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4:20 新民体育报

  “三分,主场我们只想拿三分。”在展望周日深圳平安与北京国安队的“生死大战”时,平安队的助理教练刘建江斩钉截铁地说。积分达21分的平安队目标已绝非仅是保组,如果能从国安队身上拿足三分,进前六也就近在咫尺。

  数天来平安队一直在进行赛前的模拟考试,最主要的是考虑到比赛的天气因素———他们的训练通常从下午4点开始,而这正是周日比赛的时段;训练时间保持在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所有队员分成两个队,一个队是平安队平时的主力阵容,另一个就是模拟出来的国安队,身高在1米9以上的陈勇强扮演的是小王涛,跑位灵活的陈琛宇扮演的则是前平安外援桑德鲁,平安队由朱广沪指挥,而假扮的“国安队”则由刘建江指挥,两队展开激烈争夺...

  “模拟考试的办法是前不久才开始使用的,以前也经常用,主要是借助这个办法来发现自己的弱点,同时也令队员在真正比赛时知道怎么找对方的缺口,尽快打开局面。事实证明这个办法是很管用的,我们训练时间、训练内容基本都与比赛时一致,队员一点不会有陌生感。”平安教练组如是说。而国内各队的打法究竟如何,其实谁都不会陌生。“国安队的前场实力比较强,特别是王涛与桑德鲁的搭配还有点威力,但从整体来看,他们并不一定比平安队强。所以这一场队里的士气很高...”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笑称。

  本来是要去东莞封闭训练,但又出于保存体力的考虑,平安还是留在了笔架山基地。不过,他们对付高温的老办法是去小梅沙或蛇口的滨海度假中心游泳兼训练———因此,周四直到周六他们将在水里面度过。

  人员方面,已经确定谢峰与温光辉在本周日比赛中各打半场,平安右路实力大增;从大连来的于飞倒也跃跃欲试,不过,他会否成为李玮峰的替补还要看场上情况。苏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前瞻]国安欲乘胜追击 (2000/7/27 06:33)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安小将邵佳一赛前训练 (2000/7/27 04:25)
平安:周日主场对国安 谢锋铁定复出 (2000/7/27 00:33)
平安:桃李满天下--朱广沪的幸福生活 (2000/7/25 15:19)
国安:出奇兵胜厦门 胡建平赛后点评真心英雄 (2000/7/24 17: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