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英超才是我的目标--孙继海看不上水晶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9:53 球报

  日前,网上一则“孙继海即将重返水晶宫”的信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该报道引用了英国一家大网站对水晶宫队现任主帅科佩尔的采访,他称目前水晶宫队在左后卫位置实力比较弱,22岁的年轻球员孙继海是自己心目中填补这一空缺的最合适人选。并称自己在不久前的访华比赛中曾联系过这名优秀球员,现在已下定决心尽力将他召回……

  这则消息一经因特网披露,立即在广大球迷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但记者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了解到,想召回孙继海也许只是科佩尔及水晶宫一厢情愿的事情,实德俱乐部和孙继海本人都否认了“重回水晶宫”一说。

  实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水晶宫方面任何形式的商讨意向。况且,目前联赛还没有结束,大连队当初召回孙继海就是为了追求联赛好成绩,所以即便现在水晶宫真与我们接触,我们也绝不会考虑放走孙继海的。若是联赛结束后,水晶宫方面还有心召回孙继海的话,我们还可以与他们研究一下。”

  孙继海本人则重复了当时水晶宫队访华时就表明的观点:“出国踢球是我不会放弃的梦想,但我早就想好了,自己要是再出去,绝不会再去踢英甲的,我想到更高级别的赛事中接受锻炼,好好学习一下。现在英超才是我下一步的目标所在。”孙继海的这番话在表明了自己心迹的同时,也是在劝水晶宫队死了那条心,也许等到水晶宫队重返英超那一天,孙继海才可能会与之有缘再携手。邱国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伤兵满营待实德 听天由命看发挥 (2000/7/27 06:50)
实德:郝海东重回赛场 大连将士谈笑备战 (2000/7/27 06:44)
实德:挑战鲁能 盖增臣火线察敌情 (2000/7/27 06:24)
实德:为胜鲁能而练 球队上下不敢懈怠 (2000/7/25 14:53)
实德:缘份天注定--相恋六年徐弘捧得美人归 (2000/7/25 14:38)
一切等打完联赛再说--孙继海回味水晶宫 (2000/07/26 20:43)
孙继海即将重返水晶宫--来自英格兰的消息 (2000/07/25 11:23)
考察孙继海 霍顿欲加盟--专访水晶宫主帅考佩尔 (2000/07/13 19:42)
实德:孙继海仍在怀念水晶宫 (2000/07/13 14:41)
水晶宫官员西安吐真言 孙继海有望再入宫(附图) (2000/07/13 13:38)
孙继海公开忏悔:我缺乏宽容 (2000/05/19 12:2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