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前瞻]战国安欲乘胜追击 争取摆脱降组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6:33 体育周报

  深圳平安VS北京国安

  开赛时间:7月30日16:00;历史战绩:本赛季首回合平安0比3负国安

  平安队动态:平安队在联赛休整期间也在为了保组而积极备战。仅在与敖东队战罢休息了三天后,便开始重新集结。由于平安队在此期间没有足协杯的比赛任务,所以他们是一心研究本周日与国安的比赛。

  全队在笔架山基地训练了十日。由于近来深圳雨水天气偏多,所以俱乐部还特意联系了一些室内体育馆,以加强球员在体能方面的训练。

  经过调整,队内的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但俱乐部仍然提醒球员注意,平安队已经受不起大量伤员的缺席,平安队已到了保组的关键时刻,全体球员都必须以集体利益为重,时刻准备为球队而冲锋献阵。据悉,教练组已正式通知胫骨骨折的谢峰,让他作好本周日上场的准备。谢峰伤势已无大碍,但由于许久没有参加正常训练,本场比赛能否首发出场还未可知。但平安凭借主场之利,极想从国安身上拿下三分。

  国安队动态:足协杯主场反败为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使沉闷已久的工体再次沸腾了,而且也使对国安队失去信心的人们重新又燃起了希望。由于今年联赛成绩的不佳,国安队曾经跌入深渊。对足协杯情有独衷的国安队调整了战略目标,将眼光瞄准了足协杯,他们希望通过足协杯的胜利,来挽回国安队的声誉,并唤起球员的自信心,这一目的终于以桑德鲁的一记金球而获得了成功。

  此番客战平安,主教练及球员均表示有信心乘胜追击,争取早日摆脱降组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前瞻]猛将归队 战国安只想拿三分 (2000/7/27 14:20)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安小将邵佳一赛前训练 (2000/7/27 04:25)
平安:周日主场对国安 谢锋铁定复出 (2000/7/27 00:33)
平安:桃李满天下--朱广沪的幸福生活 (2000/7/25 15:19)
国安:出奇兵胜厦门 胡建平赛后点评真心英雄 (2000/7/24 17: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