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转会佩鲁贾有重大进展--第一时间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0:09 商务早报

  昨天,马明宇转会佩鲁贾一事又有了重大的进展。记者从全兴俱乐部获悉,双方俱乐部已于昨日互通电话,佩鲁贾俱乐部并将来华的人员名单传真至全兴俱乐部,全兴方面当即做出了回复。传真显示,佩鲁贾俱乐部决定本周五派经纪人卡洛维一人前来中国,这意味着马明宇加盟意甲联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对于卡洛维此次中国之行,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笑称卡洛维是“单刀赴会,志在必得”。

  就在前天,全兴和佩鲁贾双方都还在为没有接触上而着急,昨天,事态发展却非常顺利,佩鲁贾俱乐部的来华人员名单已经传真到了全兴俱乐部,全兴方面立即将准备好的邀请函通过外办发给了佩鲁贾。于是,佩鲁贾俱乐部来华人员和时间也就最终确定了下来。

  原本以为佩鲁贾俱乐部会派遣一名官员和经纪人一同前来,但实际上只有佩鲁贾俱乐部亚洲选秀经纪人卡洛维一人来华,佩鲁贾方面在接到全兴的邀请函后表示将立即着手办理卡洛维来华的签证等手续问题,并表示将在本周五来华。

  卡洛维选择在周五抵达北京,观看当天的中韩对抗赛,然后在周六来成都和全兴俱乐部见面,正式商讨马儿转会的细则,同时,他还将观看周日全兴队主场与辽宁抚顺队的比赛。3天之内,卡洛维又有了两次直接观察马明宇的机会,不过,这对马明宇来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佩鲁贾派人来华的目的不是再考察马儿,而是要尽快将马儿带入意大利。

  预计双方谈判的过程不会在一两天内就最终达成协议,首先在马明宇的转会费上,从目前来看,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讨论双方俱乐部如何在日后展开广泛的合作了。这一问题,全兴俱乐部还得和上面的全兴集团商议。据悉,全兴集团原定将召开董事会商议放行马明宇一事及合作事宜,但董事会因故未能如期举行,这将不可避免延误一点时间。不过,在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后,双方心里都有了个底,只要没有大的利害冲突,相信马明宇加盟意甲一事在下周就有定论。李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只因一纸传真--马明宇转会意甲幕后交易 (2000/07/26 16:12)
内幕披露:马明宇登陆意甲形式现端倪 (2000/07/26 08:50)
马明宇去意甲还差什么?--文涛 (2000/07/25 13:18)
新闻分析:马明宇有望两周后成行--秦云 (2000/07/25 11:35)
马明宇:在佩鲁贾我不给中国人丢脸 (2000/07/24 17:03)
全兴:让世界认识中国--米罗西谈马明宇即将登陆意甲 (2000/07/24 13:50)
张路忠告马明宇:初登意甲要吃苦 (2000/07/24 13:0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