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王俊生认为甲A争冠保组形势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8:18 羊城晚报

  昨天,专程从北京飞到广州,陪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一起考察清新足球训练基地的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告诉记者,随着甲A争冠保组竞争日趋微妙,今年甲A最后几轮“仍然有很大机会聘请境外裁判”。

  事实上,这几年足球裁判执法引起的诸多争议,一直是中国职业联赛一个“老大难问题”,在两年前中国足协就已经聘请境外裁判判罚比赛。而对于今年的裁判问题,王俊生认为:“从近几轮看,裁判的工作还是令人满意的。但在甲A最后几轮的一些关键场次上,我们依然有可能聘请境外裁判执法,不过还要看具体的发展情况再做决定。”曾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莫拿男足眼光品女足--专访一直没闲过的王俊生 (2000/7/26 17:32)
甲A:[前瞻]火拚的双雄会--鲁能VS实德 (2000/7/24 13:04)
甲A:泰山卫冕已成梦幻--结局大预言 (2000/7/24 10:55)
国力:踢甲A完全可以胜任--记国力队灵魂马科斯 (2000/7/24 10:52)
甲A:2000赛季外援状况大扫描 (2000/7/24 09: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