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内幕披露:马明宇登陆意甲形式现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50 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昨日21时40分,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的秘书确认已经收到全兴的传真,这份传真是全兴在接到对方回函后于昨日上午发出的。佩鲁贾俱乐部人士保罗说,卡洛维在中国之行中有独立的签字权。

   因为全兴是与卡洛维直接联系的,在佩鲁贾本部的秘书处,工作人员没有接到这份传真,对记者的提问有些惊奇。但稍后记者在与卡洛维办公室联系时,秘书用肯定的口气说当天已收到了全兴的回复传真,并且卡洛维已为中国之行作好准备。记者旋即向佩鲁贾本部求证若卡洛维成行是否拥有第一时间的决定权,虽然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迪恰卡·阿尔贝托正在休假,但记者仍然得到了队内发言人保罗的肯定答复。保罗同时表示,马明宇的转会形式不一定是永久性的。记者从他的表述中发现,佩鲁贾能接受像杨晨那样的先租后转的方式。而这也是全兴可以接受的,相形之下赴意时间倒显得不是第一位的。全兴俱乐部副总许勇也表示,马明宇先以租借的方式出去,要是行,可以再谈转会,要是不如意,马儿还可以回来。(记者 吴策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转会佩鲁贾有重大进展--第一时间消息 (2000/7/26 20:09)
全兴:只因一纸传真--马明宇转会意甲幕后交易 (2000/7/26 16:12)
亚足联英国探子访“兵马” 马明宇、黎兵说中韩对抗 (2000/7/26 11:58)
米卢让中国队改变--马明宇、黎兵和申思谈中韩赛 (2000/7/26 10:22)
全兴:我不走中田的道--马明宇谈去意甲两个目标 (2000/7/26 09:37)
全兴:马明宇转会本周末才能有定论 (2000/7/25 11:43)
全兴:马明宇转会进入倒计时 佩鲁贾经纪人本周末来蓉 (2000/7/25 09:24)
全兴:马麦罗“顶替”马明宇上了前卫线 (2000/7/25 09:18)
全兴:马明宇转会经纪人半开金口 与佩鲁贾有误会? (2000/7/25 09:04)
专访:马明宇谈佩鲁贾、转会费、中田英寿 (2000/7/24 17:0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