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保组需要铁腕人物 俱乐部解释叶帅下岗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5:05 辽沈晚报

  辽足俱乐部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叶夫盖尼目前的状况作出解释:先离岗,具体细节再行磋商。至于离岗的原因,俱乐部称,保组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而保组需要一位铁腕人物,需要坚定的信念和自信心,叶夫盖尼不是这样的人。

  叶夫盖尼上任以来取得了两胜两负三平的战绩。俱乐部认为这个成绩在起点很好的情况下还不错,但在此前7轮不胜仅积3分的低起点上就显得不那么解渴。当然,俱乐部认为叶夫盖尼的技战术水平确实不错,很多队员也有同感,叶上任后致力于改造辽宁队,使其向欧洲先进水平靠近,但这个过程比俱乐部预想的要困难,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联赛一场接一场的情况下,处于稍有疏忽就掉级的边缘的辽宁队没有时间完成它,所以俱乐部才作此决定。周宇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钟晓哲欲正视听 辽足没有闹“钱荒” (2000/7/26 05:06)
辽宁:王洪礼颁布救火计划 思想建设和训练一起抓 (2000/7/26 04:59)
辽宁:一只展翅的鹰--王亮访谈录 (2000/7/25 15:06)
辽宁:足协杯战红桃K法布雷斯上场之谜 (2000/7/25 14:51)
辽宁:到底谁是“内奸”?--2000年辽足怪现象 (2000/7/25 11:08)
叶夫盖尼正式下课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