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旧的没去 新的就来 王洪礼接手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9:13 生活日报

  昨日下午,素有“铁帅”之称的王洪礼被辽宁足球俱乐部正式任命为辽宁抚顺队今年以来的第三位主教练。由于王洪礼的上任,辽宁队的外籍主教练叶夫盖尼实际上也结束了自己与辽宁队两个多月的“蜜月期”,正式交出辽宁队的教鞭。

  王洪礼是在昨天上午从武汉飞赴北京的,当天下午,王洪礼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几位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在这个会议上,王洪礼被正式任命为辽宁队主教练。在决定正式宣布之后,王洪礼即从北京乘机飞回沈阳。

  在王洪礼候机期间,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这位辽宁队的“新帅”,请他谈了上任之后的一些设想。

  记:从今天开始您就成为辽宁队的主教练了,现在的辽宁队正处于保组“漩涡”之中,您认为辽宁队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王:一个是要解决信心不足的问题,另一个是要解决配合上的问题。对于球队中存在的这些问题,首先要通过训练去解决。

  记:您对球队有些什么新的要求吗?

  王:我对球队的要求是,摆正位置、认清形势,还要艰苦奋斗。

  记:目前辽宁队仅积18分,您认为辽宁队最终拿多少分才能保组?

  王:我估计辽宁队能拿到28分到30分就能保组。

  记:您对辽宁队的保组有信心吗?

  王:当然有,没有信心还当什么主教练。

  辽宁足球俱乐部虽然做出了任命,但俱乐部的负责人对此事却守口如瓶,不肯透露半点消息。当记者向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询问主教练人选是否有最终结果时,这位负责人的回答是,虽然叶夫盖尼提出了辞职申请,但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作出答复;而且,由于辽宁队一直在武汉,要到今天才能回来,因而这件事还没有进行最后的商讨。

  据悉,今天上午,辽宁队一行将从武汉乘机返沈。在下午的例行发布会上,辽宁足球俱乐部将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一消息。而王洪礼则表示,从今天下午开始,他将正式接手辽宁队,开始带领辽宁队按照他的计划进行训练,一步一步地完成保组任务。(沈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一只展翅的鹰--王亮访谈录 (2000/7/25 15:06)
辽宁:足协杯战红桃K法布雷斯上场之谜 (2000/7/25 14:51)
辽宁:到底谁是“内奸”?--2000年辽足怪现象 (2000/7/25 11:08)
叶夫盖尼今日正式卸任 王洪礼重掌辽足教鞭 (2000/7/25 03:30)
辽宁:最后的访谈--叶夫盖尼惜别辽足 (2000/7/25 03:18)
叶夫盖尼正式下课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