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叶夫盖尼今日正式卸任 王洪礼重掌辽足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3:30 辽沈晚报

  辽足旧帅王洪礼今日将正式接替俄罗斯人叶夫盖尼出任辽宁足球队的主教练。在上周日辽宁队败给武汉红桃K队之后,叶夫盖尼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申请。第二天早上,王洪礼便飞往北京与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会合。当昨日记者拨通王洪礼手机的时候,他正在与曹国俊商讨球队事宜。今日辽足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宣布对王洪礼的任命。据有关人士透露,王洪礼出山一事已经酝酿一年有余。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旧的没去 新的就来 王洪礼接手辽足 (2000/7/25 09:13)
辽宁:最后的访谈--叶夫盖尼惜别辽足 (2000/7/25 03:18)
辽宁:“根本不可能降组”--王洪礼复出话挺大 (2000/7/24 16:44)
辽宁:王洪礼担任技术顾问“入主”辽足内幕 (2000/7/24 12:13)
辽宁:“叫我干啥就干啥”--新任技术顾问王洪礼 (2000/7/24 10:01)
辽宁:王洪礼坐镇技术顾问 温习主帅角色 (2000/7/24 09:11)
辽宁:叶夫盖尼缘何提出辞职? (2000/7/24 09:01)
辽宁:足协杯0-3失利 叶夫盖尼扬言不干了 (2000/7/24 08:21)
辽宁:叶夫盖尼提出辞职 俱乐部尚未表态(附图) (2000/7/24 02:59)
辽宁:王洪礼重新出山始末 (2000/7/24 02:56)
叶夫盖尼正式下课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