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伤病员痊愈 积极备战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8:56 天津日报

  昨天,刘欣、卢欣等伤号已经痊愈,泰达队全体队员都参加了训练。

  在周三到达秦皇岛之后,刘欣、卢欣、刘云飞等队员由于不适应这里的气候,再加上用了不洁食品,因此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发烧、腹泻等病症,在得到教练组的批准后他们前天没有参加训练。昨天,这些患病的队员都已完全康复,恢复了训练。来华之后一直发烧的主帅内尔松也已康复。

  前天刚刚与波导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昨天上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只进行了40分钟。下午的训练进行了70分钟,全队在内尔松的指挥下,先后进行了整体攻防和定位球攻防等科目的训练。时间不长,训练安排的节奏非常紧凑,训练量并不小。在训练中,大病初愈的内尔松显得兴致很高,他不时地亲自给队员做着示范动作,其精妙教法让队员佩服不已。

  今天下午,泰达队还将与波导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张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秦皇岛练兵小胜波导 球队信心渐渐恢复 (2000/7/23 16:33)
泰达:队员初步认可主帅内尔松 (2000/7/23 12:25)
泰达:训练强度不大 新帅内尔松专练定位球 (2000/7/22 09:40)
泰达青年队卢彦当选可口可乐奥运之星 (2000/7/22 09:33)
泰达:秦皇岛练兵3-2胜波导 (2000/7/22 09: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