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希望永久转会佩鲁贾--第一时间专访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06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5:00,马明宇像往常一样来到训练场。当记者向他透露佩鲁贾已向意大利媒体宣布正式引进他的消息时,马儿喜上眉梢并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记:今天各网站已传出佩鲁贾俱乐部宣布你加盟的消息。你已知道此事吗

  马:没有。真的吗

  记:据说这是意大利权威通讯社安莎社发布的官方新闻,是佩鲁贾俱乐部老总高奇先生向外界宣布的,应该不会有太多水份。

  马:这是好事情,当然也是一件大事呀马明宇放下签字笔,乐呵呵地。

  记:全兴俱乐部也已经透露,对方今日已发来传真表示愿意就引进你的具体事项来蓉进行谈判。你认为自己是以转会的形式还是租借的方式去意甲

  马:我认为如果能以转会的形式当然会更好一些。但我估计一开始只能以租借方式赴意,佩鲁贾会视我的表现而作出是否让我转会的打算。

  记:佩鲁贾已经把两位外援退了,而把位置留给你和韩国的安贞焕。在堪称世界第一联赛中奋斗,你能够确保自己像中田英寿那样打上主力位置吗

  马:我有这个信心。当然还要看自己的状态。

  记:如果赴意成功后你极有可能与安贞焕搭挡,对安贞焕你是否有了解

  马:听说他在韩国国奥队中呆过,但28日的中韩对抗中韩国队里没有他的名字。他的转会费是多少

  记:佩鲁贾承诺他的年薪为45万美金。凭你的经验,转会费和年薪是否应该超过他。

  马:我希望这样(笑)。

  记:你如果赴意甲,那么你的价值无形超过了在德国的杨晨、谢晖、周宁等以及英甲的范志毅。

  马:意甲当然最好的,也是最有吸引力的,同时也说明中国球员已开始向世界顶级联赛进发了。

  记:全兴俱乐部还透露,在下一轮双方的谈判中还涉及到俱乐部双方以后合作的协定。你赴意甲的意义似乎超出了你本人价值的实现。

  马:应该这样看。

  大概受到俱乐部方面的叮嘱,训练结束后当众老记采访马明宇时他已不再侃侃而谈了。但他透露了自己最近真实的心情:

  “我还以为自己转会一事就这样‘黄’了,真没想到今天却出现了这样喜人的消息。但现在我想得最多的还是怎样把辽小虎在家门口打败,还想如何在28日的中韩对抗赛上把韩国人打败。”

  末了马儿还幽默地说,如果打败了韩国去意甲后也可以比安贞焕理直气壮些。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儿去意甲 我们不设防--全兴老总专访 (2000/7/23 10:55)
全兴:天上掉下个佩鲁贾 马儿突闻消息喜不自禁 (2000/7/23 09:20)
陈亦明:举双手双脚赞成 对马儿有一点担心 (2000/7/23 05:35)
张慧德:对比马明宇和三浦知良 这是中国球员的荣誉 (2000/7/23 05:30)
全兴:本来我是第一个!--姚夏羡慕马明宇 (2000/7/23 05:27)
米卢:鼎力推荐马明宇 不愿直接介入转会 (2000/7/23 05:25)
等抗韩抗辽完了再说!--火线采访马明宇 (2000/7/23 05:22)
全兴:副总经理许勇称马明宇去意甲就差一度 (2000/7/23 05:01)
资料:全兴俱乐部前卫队员马明宇个人数据 (2000/7/23 04:56)
首家披露:马明宇距意甲仅一步之遥(附图) (2000/7/23 04:0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