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天上掉下个佩鲁贾 马儿突闻消息喜不自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9:20 成都商报

  昨天在获悉全兴收到佩鲁贾传真的消息后,记者们都在下午赶到了省运动技术学院训练场。5点钟开始,马明宇与平时一样和全队进行日常训练,他穿着白色的背心,记者注意到他的球袜是国家队的装束。昨天的主要训练内容是全场对抗,上下半时各30分钟,中间有休息时间。马明宇在场上奔突自如,训练完后他浑身是汗衣衫尽湿,在走出训练场时,米罗西特地走上前去与他握手。这一举动究竟是祝贺、告别抑或有别的意味,外人不得而知。

  马明宇坐在腰腹肌训练器械上喘息未定,立即遭到了记者的“包围”。面对记者的提问,马儿只是说俱乐部当日上午收到了佩鲁贾队打算前来洽谈转会事宜的传真,至于有消息说已经签约一事,马儿连称“不知道”。如果真的已经登陆意甲,马儿说这当然是件“喜事”,但他本人确实不知道有此一说,在一旁的副总经理许勇已予以佐证。记者向马儿透露了相关报道,当他听到“转会费45万美元,阿列尼切夫和拉帕奇都已被球队转让以给你留出位置时”,不禁笑道:“这事还说得有板有眼的啊。”由于韩国安贞焕转会佩鲁贾已经“板上钉钉”,许勇一本正经地说:“马儿的转会费、薪金一定要比他多,哪怕只多一点点。”记者打趣道:“如果住同一间寝室,安贞焕一定得睡下铺。”马儿笑呵呵地插一句:“反正要压倒安贞焕。”

  马儿再次对记者述说他个人对中国球员去意甲的看法,首先是希望有多多的中国球员被意甲球队看上,获得更多的机会;其次作为中国球员,如果能获得这样的机会千万要注意多学习吸收。

  马儿叹了口气,“这阵子这事都把我弄晕了,谁见了都在问。现在我也没什么可多说的,先打完辽宁队,再打韩国队,等把这股‘寒’流抗过去再说吧。”在站起身去接受按摩的时候,马儿一边准备换掉湿漉漉的衣服一边关心地问:“安贞焕是不是国奥队的?”吴策力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亦明:举双手双脚赞成 对马儿有一点担心 (2000/7/23 05:35)
张慧德:对比马明宇和三浦知良 这是中国球员的荣誉 (2000/7/23 05:30)
全兴:本来我是第一个!--姚夏羡慕马明宇 (2000/7/23 05:27)
米卢:鼎力推荐马明宇 不愿直接介入转会 (2000/7/23 05:25)
等抗韩抗辽完了再说!--火线采访马明宇 (2000/7/23 05:2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