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副总经理许勇称马明宇去意甲就差一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5:01 北京晨报

  峰回路转!就在公众一致认定马明宇意甲将无缘成行之际,昨天上午一份来自佩鲁贾俱乐部的传真件到了全兴俱乐部——意大利人不日将莅临成都。马儿转会意甲已经非常具体。中意双方原本对此事态度的矛盾焦点一直在于两国联赛“时间差”问题。

  意大利联赛新赛季开赛时间为10月1日,而国内甲A联赛也要到10月1日才结束。虽然全兴俱乐部方面对马明宇转会一事持积极态度,但佩鲁贾方面对时间一事要求严格,曾要求马明宇必须在7月底前赴意。而从全兴俱乐部方面考虑,马明宇是该队队中核心球员,从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本月初的表态看,马明宇飞赴意大利的希望很小。但是,佩鲁贾俱乐部为表现诚意,该队已经将克罗地亚前锋拉帕奇和俄罗斯前卫阿列尼切夫出售,而后者与马明宇位置重叠,这也就为马明宇提供了空间。

  以昨天的迹象来看,双方就“时间差”问题已经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记者为此采访了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拿许勇的话说:“我们既然请了人家,人家又明确告知要来,这件事就绝对不会再是空穴来风,现在两家俱乐部的热度都是99度了,双方都在发烧,就差那一度了。”末了,许勇也补充了一句,“当然,这最后一度也有可能熄火。”(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全兴俱乐部前卫队员马明宇个人数据 (2000/7/23 04:56)
首家披露:马明宇登陆意甲出现重大转机(附图) (2000/7/23 04:07)
图文:马明宇威风八面 佩鲁贾求贤若渴 (2000/7/22 18:28)
全兴同意放人 马明宇将成登陆意甲第一人(附图) (2000/7/22 13:59)
经纪人来华 佩鲁贾仍未放弃引进马明宇 (2000/7/14 12:0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