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昔日老队长徐弘忙里透闲今日完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20:09 新浪体育

沉浸在幸福中的徐弘夫妇(吴政摄)

  新浪体育驻大连通讯员团结报道:大连实德队昨天训练之后,放假。今天上午全队休息。中午全队来到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参加老队长徐弘的婚礼。出席这次婚礼的有实德集团的领导,实德俱乐部的领导以及大连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时,大连实德队的外籍教练及家人都参加了此次具有浓厚中国北方特色的婚礼。婚礼在隆重、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进行。

  今天,婚礼的主持人是香港卫视的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勇,同时他的妻子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庄泳也出席了这次婚礼。出席婚礼的徐弘的其它老朋友还有魏群、彭伟国。那英也出现在婚礼现场。大连实德队的王鹏今天作为徐弘的伴郎参加了婚礼。

  在婚礼上科萨和队长张恩华有这样一番谈话:下个月我将参加你的婚礼。八月份我会更轻松。言下之意是大连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并会在八月份明朗大连队今年联赛的成绩。他还表示对中国的婚礼很感兴趣。婚礼也很隆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不入选国家集训队也很正常--李明心静如水 (2000/7/21 17:15)
实德:养精蓄锐拒绝了与波导打教学赛 (2000/7/21 17:02)
实德:冠军未到手 决不言松懈 (2000/7/21 11:28)
实德: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记主帅科萨 (2000/7/20 15:46)
实德:我们的镜子--沪上足坛名宿谈大连 (2000/7/20 15: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