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海狮高价抢 辽足诚心邀 张引成了“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4:46 扬子晚报

  近来辽宁和沈阳两家俱乐部对张引的“争夺”已颇为引人注目。沈阳海狮俱乐部的总经理章健通过张引昔日的弟子、现供职于海狮俱乐部高层的足球名将董礼强找到了张引,力邀他出山,出任沈阳海狮二、三线队的总教练,据说当时张引和章健谈了三个多小时,虽没有达成最后的意向,但交谈还是相当愉快的。

  没几天,张引要被海狮挖走的消息一传出,立即有人称章健又走了一步高棋,张引是辽宁俱乐部的人,辽宁俱乐部却并不重视他,这下被海狮抢了先,要是张引真去了海狮,那势必会吸引不少东北地区的足球少年去海狮学艺,加上张引对辽小虎们的影响力,老爸出走谁能保证没有几个徒儿步其后尘将来投奔海狮。辽宁俱乐部后来也坐不住了,他们先是陪张引做无形资产评估,让张引有了一千五百万的底价,然后又对他发出了真诚的邀请,意在将张引留在辽宁俱乐部。就这样,张引在下课两个多月后又成了香饽饽。杨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引评估资产过千万 意欲卷土重来 (2000/07/18 09:40)
辽宁:张引年薪50余万元早 已成“百万身价”之躯 (2000/07/16 15:37)
辽宁:剪不断理还乱?--张引与辽足藕断丝连 (2000/07/16 15:35)
辽宁:炒掉张引辽足付出20万“违约金” (2000/07/16 15:30)
评估“老爸”张引品牌:1500万 (2000/06/26 12: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