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告别仪式后 奥帅心情很愁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9:44 天津日报

  昨日在完成了对海牛的告别仪式后,奥斯托杰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他自己对下课的态度和一番“自我批评”后找到的原因。

  奥斯托杰奇表示,下课心情很糟糕,丢掉工作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在海牛他的事业被半途中断。但是俱乐部还要继续前进。他说:“我最幸福的时刻是在绿茵场上工作,那是我的生命。这次是我执教十五年来首次中途被辞退,我的心情很愁苦。”而后他声明,前天晚上他并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说过自己下课会很轻松之类的话。

  奥斯托杰奇在卸任后更加具有魅力,不是对失败者的同情让记者产生这种感觉,主要是抛开了足球,他向大家展示的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自我,没有约束也没有抱怨,只有经历过风波后的宁静,就像一条奔腾的河流进了湖泊,归于稳定。他说这对我将是一段苦涩的记忆,但是人总是在失败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他在解释自己失败原因时称,“许多方面的因素产生了今天这样的结果。诸如文化背景、职业化程度等差异,因此使我和俱乐部没有达成最终的理解和沟通。我最大的欣慰是组成了一支年轻的队伍,感谢大家的合作。可能我平时对俱乐部以及队员的要求过于严格,但是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的发展,我热爱足球。如果我过去的话损害了某些人的感情,那只是我的一种感觉不是攻击。”

  最后他对海牛队后备力量的雄厚提出了表扬,并表示如果以后会有中国的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他会欣然应招。因为中国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愿意在这里工作,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尽力。刘红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难说再见--奥帅最后的日子 (2000/7/22 09:50)
青岛:这是我的失败--奥帅怅然道别 (2000/7/22 09:18)
青岛:奥斯托杰奇临别赠言 (2000/7/22 08:29)
青岛:下课教练奥斯托杰奇的“脱口秀”集锦 (2000/7/22 06:43)
图文:青岛主帅易人 国作金出任主教练 (2000/7/21 18:11)
图文:奥斯托杰奇下课 掩面离开中国足坛 (2000/7/21 18:07)
甲A:海牛主帅奥斯托杰奇执教完全纪录 (2000/7/21 17:25)
奥帅正式下课 国作金出任青岛主教练--特别报道四 (2000/7/21 15:46)
下午见分晓--青岛奥帅下课特别报道二(附图) (2000/7/21 11:37)
球迷有权知道真相--青岛主帅奥斯托杰奇谈下课 (2000/7/21 11:15)
奥斯托杰奇下课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