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秦皇岛练兵3-2胜波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9:24 天津日报

  昨天,在秦皇岛集训的泰达顶新队与北京波导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泰达队以3:2战胜对手,主教练内尔松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昨天的比赛,内尔松排出了442阵容,中场采用菱形站位,上半时首先派遣主力队员上场,锋线由张效瑞和埃默森搭档,刚刚到队中报到的胡安司职后腰,于根伟出任前腰,下半时则派上年轻队员一试身手。赛前,内尔松重点强调了整体攻防的意识,要求队员们在进攻中注意跑位和整体推进,防守时除了注意速度和卡位之外,还要加强原地逼抢。从比赛的情况看,队员们较好地贯彻了内尔松的战术思想,司职前锋的埃默森和才回到队中的胡安表现都不错,泰达队的三粒入球,则分别由孙建军、埃默森和下半时替换上场的轧亚完成。

  赛后,随队前往秦皇岛的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说,泰达队这两天的训练效果不错,在保持球队原有基础的同时,内尔松逐步向队员们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思想,并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由于球队前一段时间成绩不佳,大家的情绪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内尔松在训练中也考虑到了这一因素,即使队员有失误,他还是多以鼓励和指点为主,从来不大声呵斥、指责队员。他的这一做法使大家的情绪进一步趋于稳定,信心也得到了恢复。顾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洋帅内尔松病情好转 继续操练 (2000/7/21 18:05)
泰达:打不了甲B打甲A费拉里被“炒”到了天津 (2000/7/21 11:46)
泰达:新洋帅内尔松训练有新意 (2000/7/21 11:04)
泰达:红桃K弃将胡安加盟 换将很无奈 (2000/7/21 10:58)
泰达:新帅点队练新阵 众战将又来精气神 (2000/7/21 10: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