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不入选国家集训队也很正常--李明心静如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15 青年报-球周刊

  李明又一次落选国家集训队,对此他并不感到意外。同张恩华一样,他现在已能做到心静如水,淡然看待米卢的召唤或不召唤了。

  李明上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还是在联赛初期,他随国家队去南斯拉夫队参加了中南对抗赛。之后,他一直没有再进入到米卢的名单中。李明谈到这一问题时说:“入选国家集训队很关键,但不入选也很正常。”他进一步解释道:“每个主教练的执教思路都不一样,他会根据他的想法来挑选队员,所以说我没有入选也很正常。对于主教练的选择,队员没有权利发表看法。”

  李明并不认为自己是米卢心目中不需要进行考察的队员,但他也不知道米卢为什么长期冷落自己。“是否入选国家集训队,我现在已经看得不重了。”不过,李明仍自信地表示:“我在右前卫位置上是国内最好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养精蓄锐拒绝了与波导打教学赛 (2000/7/21 17:02)
实德:冠军未到手 决不言松懈 (2000/7/21 11:28)
实德: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记主帅科萨 (2000/7/20 15:46)
实德:我们的镜子--沪上足坛名宿谈大连 (2000/7/20 15:43)
实德:为了联赛冠军 科萨又“食言”了 (2000/7/20 15: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