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门将刘建生重新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4:02 中国体育报

  离队停训一个多月的申花队门将刘建生,18日归队报到,7月20日正式开始随队训练,至此,申花俱乐部对其停训处罚已经解禁。

  甲A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平安一役之后,刘建生违纪,擅自夜不归队。返回上海后,俱乐部即对他作出停训反思的处罚。对外界没有明确说明原因,媒体也仅仅知道刘建生因伤病回到了沈阳老家。

  作为申花今年引进的内援,联赛前半段刘建生一直占据着主力门将的地位,但自从与全兴队那场比赛表现令主帅不满意,便淡出主力阵容。

  禁赛期间,刘建生仍坚持训练。上周他向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和领队贾秀全作了较为深刻的检查。此后郁知非对媒体说,“在刘建生的一事上,我们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不是想‘废’了他,而是希望他能接受深刻的教训。既然已经认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就应给他重新踢球的机会。”平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庞利的自信是申花的眼光和福气 (2000/7/20 15:38)
申花:刘建生周二归队 当替补心甘情愿 (2000/7/20 15:34)
申花:严防彼德再越轨 逼学文件还要盯人 (2000/7/20 11:27)
申花:贪吃中国菜的“老馋猫”--老彼德的阳光生活 (2000/7/20 11:06)
申花:夺冠究竟差的是哪口气? (2000/7/20 05:4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