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欧亨尼奥打道回府 旧将胡安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 天津泰达顶新足球队今天终于对外宣布了他们确定的外援人选。上一轮刚刚打进厦门队一球的智利前锋欧亨尼奥打道回府,去年泰达队的旧将乌拉圭人胡安-弗雷里紧急从武汉红桃K队转入泰达队,将和去年的队友古斯塔博一起继续为泰达队效力。

  胡安-弗雷里(JUAN FERRERI),今年30岁,身高1.82米,体重79kg,司职后腰。1988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曾先后在乌拉圭、苏格兰、西班牙、智利的甲级队踢球,94年、96年、98年三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99年,他身披泰达队32号队服,为泰达队攻入2球,其中包括联赛最后一场在2-2平局的情况下将广州松日队打进地狱的那个球。胡安的特点是体力好,奔跑能力极强,抢截凶狠,但技术相对粗糙,风格类似辽宁队的李铁。

  去年,正是由于胡安的存在,极大地缓解泰达队的后防压力,得以将防守能力稍差的张效瑞、于根伟等队员从防守中解放出来,并由他们演绎出水银泻地一般的进攻狂潮。上半年攻强守弱的泰达队也在得到胡安后趋向攻守平衡。由于胡安的作用在外人看来并不明显,因此外界对他的评价并不高,特别是他的传球失误招致了众多的批评。再加上金志扬也并不看好他,因此泰达队今年并没有续聘胡安。但胡安在转投甲B的武汉红桃K队后,竞技状态依然非常好,在球队中发挥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身为后腰却已经为红桃K队打进了4个球。原来并不欣赏胡安的红桃K队主教练殷立华也对他称赞有加。而胡安的老东家天津泰达队在今年连战连败之后,从教练组到队员都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胡安在队中的作用,加上并试训的外援中也没有特别出色的,因此终于下定决心将旧将胡安重招入队。

  据悉,胡安今天已经奔赴秦皇岛,与正在那里进行封闭训练的泰达队会合。下周,泰达队将返回天津,备战30日同沈阳海狮队的生死之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三名南美外援去留令俱乐部挠头 (2000/07/19 17:35)
泰达:新任主帅内尔松的第一课(附图) (2000/07/19 13:25)
泰达:备战保级 新外援日内亮相 (2000/07/19 13:11)
泰达:与新主帅尽快磨合 兵发秦皇岛整训 (2000/07/19 09:57)
泰达:教鞭再交洋人 阿格雷斯塔今上岗(2) (2000/07/18 16:13)
泰达外籍主教练浮出水面 乌拉圭人今日走马上任 (2000/07/18 12:00)
泰达:外援又有新模样 形成南美球员新组合 (2000/07/18 09: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