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裁判要执法公正 也要服务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5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夜,记者就中国足协对前日全兴提出的质疑作出的回答中,对裁判执法尺度不一以及裁判言行等问题的回避态度采访了足协某官员。尽管他一再声称:“足协作出的认定不是为了维护什么,凡是我们看得清认得准的问题都要抓?”但面对一再回避的问题,这位官员就显得支支吾吾了。

  “根据那场比赛监督在现场的观察,当值主裁在执法的原则、标准等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这位官员说:“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和所反映的问题都会不同,这些我们都可以理解。但至少足协认为当值主裁执法尺度是一个标准?”对主裁言行的问题,足协官员所作出的解释竟是:“裁判只是想尽快恢复比赛,至于讲了什么,我想目的都无非是为了保证比赛吧?目前足协对场上裁判要求很高,不仅要做到执法公正,也要服务好比赛。”当记者问起何为服务好比赛以及如何认定目前国内裁判普遍的执法水平时,这位官员就此一句:“尽量完成场上工作,希望大家都站在客观角度以平常心看待问题”搪塞而过。付雯婷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八强战:弃车保卒还是两栖作战? (2000/7/20 09:18)
国力:俱乐部总经理李志民强烈不满足协处罚 (2000/7/20 08:58)
辽宁:足协杯欲拿红桃K补血 (2000/7/20 06:23)
隆鑫:足协杯赛李章洙无视长春亚泰 (2000/7/20 06:19)
国安:历史战绩骄人 难舍足协杯情结 (2000/7/20 06:1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