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庄毅收购辽青案 省体校方决定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2:01 辽沈晚报

  在沉默了几天之后,在庄毅收购辽青一案中一审败诉的辽宁省体校方目前已决定上诉,上诉律师仍是一审时的张海妮律师。

  据了解,近日体校方及上级主管部门辽宁省体育局专门开会论讨了此事,并最终明确了上诉态度。辽宁省体校方也认同了代理律师事先已写好的上诉状,目前上诉状还有待体育局领导的进一步审定。

  据有关人士透露,体校方上诉状的要点之一,是指出一审法院将国有资产未经竞标直接判给原告的做法不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书是本月13日送达当事人的,但在此后的几天里,不论是胜诉的原告毅兴公司还是败诉的被告方辽宁省体校都采取了低调的态度。据了解,体校方上诉的态度从开始就很坚决,他们曾一度想召开新闻发布会以阐明态度,但鉴于诉讼的敏感性和有关的纪律要求最终还是选择了低调运作。钱建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中国足球股权转让第一案中胜诉 庄毅当上足球老板 (2000/7/19 09:03)
辽宁:庄毅赢了官司省了钱 (2000/7/19 03:32)
海狮:庄毅有望本周亮相“五里河” (2000/7/5 12: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