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与新主帅尽快磨合 兵发秦皇岛整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57 天津日报

  由于在足协杯上早已被淘汰出局,泰达队有了两周的休整时间,俱乐部决定从今天起将全队拉到秦皇岛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

  除三名目前尚在队中试训的南美外援外,包括三名老外援的泰达队全体队员,今天上午将在新上任的乌拉圭教练内尔松·阿格雷斯塔的率领下开赴秦皇岛足球学校进行封闭训练。为了减少各种干扰,泰达俱乐部昨天下午特意通知天津各媒体,在此期间球队不接待记者的采访。

  据泰达俱乐部介绍,此次秦皇岛集训有两个目的:其一是让新上任的外籍教练能与球队尽快磨合,并进行技战术演练;其二是对球队的纪律作风进行整顿,因为泰达队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地步,如果球队没有一个好的作风,恐怕很难顺利渡过难关。张贺、王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教鞭再交洋人 阿格雷斯塔今上岗(2) (2000/7/18 16:13)
泰达外籍主教练浮出水面 乌拉圭人今日走马上任 (2000/7/18 12:00)
泰达:外援又有新模样 形成南美球员新组合 (2000/7/18 09:31)
泰达:很多猜测 很多看点--鹭岛纪事 (2000/7/17 17:13)
泰达:到了该走的时候--有关金志扬不得不说的事 (2000/7/17 17:0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