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陈刚无故挨骂 要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9:29 《球迷》报

  上周,海牛队主帅奥斯托杰奇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对老将陈刚提出了批评,言辞极为激烈。有关内容被媒体披露之后,陈刚大为恼火,发誓要向奥帅讨回一个说法。

  昨天,由于奥帅未将其列入随队名单,陈刚只能独自留在青岛家中。陈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奥帅为什么会对我有如此之大的意见,我认为我并没有什么错误。在奥帅的谈话见报后,两天的时间里我就接到了来自全国的100多个电话,许多关心我的朋友都询问我到底与教练闹了什么矛盾,为什么不珍惜现在的大好机会,而要荒废时光。虽然这些朋友都是关心我,但这使得我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了。”

  “我是一名老队员,我一直努力去成为队中年轻队员的榜样,但我确实是有伤,自己感觉还不能适应激烈的比赛节奏,因此才向教练提出来再养一养伤。奥帅的这些说法完全是不负责任的,我一定要向他讨一个说法,但是因为语言上的障碍,我们之间无法清楚地交流,因此我想先向俱乐部提出我的看法,然后由他们再将我的意见转达给奥帅,我希望奥帅能为我消除不良影响,否则的话我以后都没法踢球了。”青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奥斯托杰奇不会下课--颐中俱乐部重申 (2000/7/17 13:45)
青岛:颐中海牛第18轮考评有果 后防队员位次大跌 (2000/7/17 13:33)
甲A:青岛海牛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7 13:19)
青岛:要热死队员?--奥斯托杰奇对赛程大为不满 (2000/7/17 13:07)
青岛:奥帅与海牛大打“对攻战”(2) (2000/7/17 09: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